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否认接触范加尔 高层:他和绿城没有任何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3:1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荷兰名帅范加尔本周五将到杭州参加商业活动,杭州绿城(微博)否认将邀请范加尔执教。

  此前国足选帅时,范加尔曾经大热。范加尔作为教练成绩斐然,他执教的球队包括阿贾克斯(微博)、巴塞罗那、阿尔克马尔、拜仁慕尼黑和荷兰国家队。范加尔在提前离开拜仁时,被拜仁买断了余下一年的合同,除非新东家愿意再从拜仁手中买断合同。此前国家队选帅时曾与其有接触,并开出高达500万欧元的年薪,但依然没有打动范加尔。绿城否认与荷兰人有接触,副总鲍国良表示:“我们没有和他接触过,他和绿城没有任何关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