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否认加盟申花或舜天传闻 度假回来再决定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2:03  北京晨报微博

  乔尔到底是离开还是留下?这个问题在赛季结束前就令不少球迷感到纠结。虽然目前传出了“乔尔已与申花(微博)完成签约”、“乔尔要去江苏”等消息,但国安俱乐部和乔尔本人都表示,目前还没有一个定论。

  已签申花?高潮直言不可能

  昨天有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乔尔拒绝了悉尼FC和纽卡斯尔喷射队的邀请,而是要转投上海申花,文中甚至透露“乔尔已经与上海申花完成签约”。与此同时,有圈内人透露,尽管乔尔曾在国安放假前去过一次上海,但他在中国的新东家将是江苏舜天(微博)

  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说法很多,就让他们说吧。我们和乔尔的谈判仍在进行中。”至于是否乔尔已与申花签约,高潮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我们与乔尔的合同直到年底才结束,在合同期内,他怎么可能与其他俱乐部签约?”

  都不靠谱!乔尔先享天伦乐

  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乔尔也对这些消息予以否认:“现在所有的消息都不是真的。我们没办法控制那些报纸说什么,我没有和上海或江苏签约,所有一切选择还没有确定。”

  乔尔正准备与家人一起外出度假,他表示:“回来以后的这些日子,我就想休息,没有特别关注下赛季合同谈判的进展。不过度假回来后,我会认真考虑这方面的事情。”至于是走还是留,乔尔的态度是:“目前我的去向还没有最后确定,不是传闻中说的什么江苏或上海。现在是经纪人在进行谈判接触,我会更多考虑我家人的意见,之后再做出决定。”澳大利亚人何时会给出最终选择?乔尔说,“要等我12月5日度假回来,才能做出选择。”他现在唯一能肯定的,就是“下个赛季肯定会回中超,至于返回中国的时间,也要等确定球队之后才能决定。”

  晨报记者 周萧 宋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