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富力签约亚冠冠军教头法里亚斯 目标亚冠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广州富力(微博)足球俱乐部22日宣布,曾经率领韩国浦项制铁队夺得亚冠冠军的巴西人法里亚斯与俱乐部签约,将从明年起执掌这支中超新军的教鞭。

  法里亚斯在完成签约后当即表达了自己执教的雄心,他说:“自己来到广州执教的目标就是亚冠冠军。”

  富力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对于这个签约结果双方都是比较满意的,这次签约并没有大张旗鼓地宣传,是因为俱乐部在各方面尊重他的行事风格。”

  出生于1967年的法里亚斯是巴西人,从1993年26岁时便开始了执教生涯,曾经有执教巴西青年队的经历。近年来,这位巴西人远渡重洋来到亚洲发展。2005年,法里亚斯开始在韩国K联赛执教浦项制铁队,并在2007年率队夺得K联赛冠军。2009年,他率领浦项制铁队夺得亚冠联赛冠军,又在当年的世界俱乐部杯中夺得第三名。法里亚斯最近的执教经历是在2010年执掌沙特豪门阿尔阿赫利队的教鞭,年薪达到了惊人的250万美元。

  今年6月底,富力地产宣布接手已经濒临解散的深圳凤凰队,改名为广州富力队并把主场搬到广州市的越秀山体育场。在球队易主后,广州富力队取得了13轮不败的战绩,一举从颓势中走出,最终名列中甲联赛第二名。在冲上中超后,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为球队制定了明年夺取中超三甲的目标。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