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绯闻教头正式签约 富力与法里亚斯合同谈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9:07  北方网
天津泰达队天津泰达队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今天中午,广州富力(微博)俱乐部证实,与巴西籍主帅法里亚斯合同基本谈妥,不出意外,今天下午将完成签约仪式。前亚冠冠军教头将带领富力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能否实现三甲目标也值得关注。

  法里亚斯曾在亚洲多个地方执教过,2009年,他在韩国K联赛中创造了奇迹:带领浦项制铁队先是勇夺亚冠联赛冠军,其后又在当年的世俱杯赛中夺得第三名。在那一年的亚冠联赛中,法里亚斯曾带领浦项制铁队在亚冠赛场与天津泰达(微博)队交过手。离开浦项制铁队后,法里亚斯在2010年执教沙特豪门阿尔阿赫利队,年薪达到250万美元。

法里亚斯 资料图法里亚斯 资料图

  11月16日,富力俱乐部举行了盛大的冲超庆典,当日就有记者在酒店看了法里亚斯的身影,而富力老板张力也在媒体恳谈会上透露了新帅人选,尽管他没有具体的点出是谁,但几个条件却给得非常明确,巴西人水平很高,在韩国拿过冠军,曾经夺得过亚冠冠军,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这些都让媒体记者心中有数。

  随后的几天,富力方面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不过据了解,富力俱乐部一直都在与法里亚斯进行谈判,包括一些细节问题需要敲定,最重要的就是年薪问题,此前有传闻将达到250万美元,对于这一个数字目前也没有明确答复。今天,富力俱乐部召集广州媒体记者,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表示,与法里亚斯基本谈妥,还有一些程序需要走一遍,因此不出意外,今天下午就会完成签约仪式。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