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锋代表泰达探望84岁瘫痪卧床20余年老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8:12  新浪体育微博
李玮锋微博李玮锋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国家队队长李玮锋代表泰达俱乐部探访了一位球迷老人。据李玮锋介绍,这名老球迷有84岁高龄,卧床已经20多年,最大的娱乐就是看球。

  李玮锋在微博中写道:“下午代表俱乐部去探访一位球迷老大爷。老人八十四岁瘫痪卧床二十多年,对于老人来说,最大的娱乐就是看足球比赛,收音机也永远只有一个频道就是体育频道。也许老人家只是广大球迷中的一个缩影,我相信在球迷里也每天都会发生着这样那样的故事,但是我们都有一颗热爱足球,追求足球梦想的心!

  按照李玮锋的介绍,这名84岁高龄的老球迷是在1991年之前不幸瘫痪的,当时中国还没有推行职业化足球。在瘫痪多年难熬的日子中,是足球帮助这名老球迷度过每一天,看足球,收听足球报道也成为这名老球迷的精神寄托。

  在进入冬歇期后,泰达俱乐部也将进行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和与球迷的互动活动,回馈天津球迷对这支球队的支持和热爱。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锋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