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力新帅曾率浦项夺亚冠冠军 带巴西国字号战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3: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2日,广州富力(微博)宣布正式与巴西籍主帅法里亚斯签约。这位曾经带领浦项制铁夺得亚冠冠军的主帅将带领这支背景雄厚中超新军征战新赛季联赛。

  法里亚斯曾经执教过多支球队。但与所有的巴西教练相似,他的执教起步之路还是从执教国内球队开始。93/94赛季年轻的法里亚斯开始执教桑-马特斯体育队。此后有执教了达赫拉与色拉诺队。在98/99赛季,他获得了执教U20国家队的机会。

  99/00赛季,法里亚斯执教尤文图德。但一年之后他就加入了桑托斯U17梯队,成为了球队的主帅。在此后他先后执教巴西U17国家队和U20国家队。这也成为了他执教生涯的一段资本。在带队期间,法里亚斯带领巴西队征战U17世青赛,在击败了澳大利亚、克罗地亚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三战全胜出线后,淘汰赛巴西队1比2输给了法国队。

  此后,他来到圣保罗州的尤尼奥-巴巴嫩塞俱乐部担任主帅。

  法利里斯在亚洲赛场的名气来自于他执教浦项制铁之后。在05-09年的几个赛季中,法里亚斯一直是球队的主帅,但没能帮助球队问鼎K联赛。不过,他在09赛季带领浦项夺得亚冠冠军。

  此后,法利亚斯赴西亚执教,先后执教了沙特的阿尔-阿赫利和阿联酋的阿尔-瓦萨尔。但成绩没有达到资方的预期。而在瓦萨尔接替他的,则是大名鼎鼎的球王马拉多纳。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富力 法里亚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