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卫平连续约见绿城国字号球员 俱乐部明确未来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5:05  都市快报微博

  杭州绿城(微博)的未来?

  绿城下赛季怎么个玩法 接下来几天会有说法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自从11月2日中超联赛结束后,杭州绿城下赛季的计划以及主教练的定夺,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当时绿城老板宋卫平一句“先忙房产”,也表明了未来计划不会很快有结果。但在最近几天,宋卫平连续约见了几名绿城国字号和主力球员讨论绿城明年的计划,即将进入12月,绿城新赛季的“玩法”也将水落石出。

  宋卫平现在把大多数的精力都放在房产事业上,不过他已经忙里偷闲约见绿城俱乐部老总沈强进行了几次面谈。虽然沈强表示不方便透露会面的具体结果,但他应该对球队未来的计划有了些底。在记者和几名主力球员的聊天中大家也表示,俱乐部已经对未来的发展有了大致的方向:“宋总和沈总应该谈得差不多了,接下来的几天,应该就有结果了。”

  为了了解球员的心声,宋卫平最近陆续约见了几名绿城国字号和主力球员,找他们谈谈对球队未来的看法和打算。宋卫平希望通过这几名球员的建议,对球队未来做出最后的决定。杜威(微博)是昨天接到俱乐部通知的:“我刚刚接到沈总的电话,说老板想找我们谈谈。我现在人在上海,过几天还要出去有点事情,所以要等回来才能过去,到时候再和老板说说自己的看法吧。”至于自己的去留,杜威说最近几天就是在休息:“等回俱乐部,再和球队谈这个(去留)吧。”

  主教练吴金贵目前正在上海休息,他表示最近几天一直在陪伴家人放松放松,并没有考虑去留的问题。不管如何,定下主教练是绿城明年计划的第一步,毕竟球员的去留都将由主教练进行定夺,是留用吴金贵还是起用新帅,将是宋卫平公布的第一个答案。巧合的是,荷兰名帅范加尔本周五将到杭州并游玩西湖,有人猜测他是否执教绿城,不过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微博)明确否认:“我们没有和他接触过,他和绿城没有任何的关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