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恒大欲重金求购小罗米利托 上季被拒后重启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2:37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微博)昨天传出消息,新科中超冠军已向小罗抛出橄榄枝。此外,国米射手米利托也进入了恒大视线。  

  小罗目前效力于弗拉门戈,本赛季表现不错,47场比赛打进20球,引起多家海外俱乐部关注,其中包括广州恒大。据悉,希腊帕纳辛纳科斯已向弗拉门戈提出一份3000万欧元的报价,希望吸引小罗加盟。对于小罗,重视品牌效益的恒大同样求贤若渴,上个赛季,恒大就曾接触过小罗,但被婉言拒绝,此番重启谈判,恒大得到小罗的决心可见一斑。

  据了解,小罗本人更倾向于留在巴西,即便要转会首选也是欧洲。不过,如果价格到位不排除小罗愿意来中国踢球。

  除小罗外,在国际米兰(微博)近来一直打替补的米利托同样成为恒大的引援目标。米利托虽然在国米扮演替补的角色,但年薪高达450万欧元,正缺钱用的国米很有可能同意该笔转会。对此,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昨天表示:“引进外援的工作正在进行,如果有了相关消息,我们会及时通报给大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