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加尔将赴杭州引外界猜想 绿城否认联系荷兰名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1: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名帅范加尔踏上了中国的旅途,根据计划,周五他将出现在杭州。目前正值绿城选帅的关键时刻,范加尔此时出现在杭州,不免引起外界的猜想。不过绿城俱乐部已经明确否认联系了范加尔,荷兰人来杭州最大的可能就是为了旅游。

  在此前国足选帅的时候,范加尔成为了大热门。范加尔在球员时代没有辉煌的经历,但当了教练后,他却多次带领豪门取得不错的成绩。在范加尔执教的球队中,就包括阿贾克斯(微博)、巴塞罗那、阿尔克马尔、拜仁慕尼黑和荷兰国家队。

  正是以往执教的辉煌经历,引起了中国方面的兴趣。有媒体曾经报道,范加尔是万达老总王健(微博)林最中意的人选,万达集团给范加尔的薪酬许诺是,年薪不低于500万欧元。不过最终国足等来的还是卡马乔,遗憾的是最终西班牙人没有能够把国足带进10强赛。

  范加尔在提前离开拜仁时,被拜仁买断了余下一年的合同,这一年内他不能执教其他球队,除非他的新东家愿意再从拜仁手中买断合同。这也为范加尔寻找新东家设置了障碍,虽然此后不少球队都传出渴望让范加尔接手,但最终都没有结果。

  范加尔目前正在中国,他的行程包括北京、上海和杭州,本周五将到达杭州,有消息称他会游玩西湖。正因为这样,外界都在猜测他是否会执教绿城,因为目前绿城正在寻找新外教。

  不过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微博)对此给予了明确的否认:“我们没有和他接触过,他和绿城没有任何的关系。”而从绿城对下赛季的计划来看,应该也不会考虑使用范加尔级别的教练,范加尔这次来杭州可能只是为了游玩和放松。

  在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宋卫平把大多数的精力都放在房产事业上,和俱乐部老总沈强的会面也一推再推。不过宋卫平已经忙里偷闲约见沈强进行了几次面谈,虽然沈强表示不方便透露会面的具体结果,但他应该对球队未来的计划有了些底。

  而种种迹象表明,绿城下赛季的教练人选也即将揭晓,绿城从12月3日开始重新集中,备战下赛季的中超联赛,面对对手都大肆招兵买马,绿城将迎来一个艰难的赛季。(蒋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