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媒曝乔尔已签约申花 国安悍将留中国因挣得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0:08  新浪体育微博
澳媒称乔尔已经与上海申花队签约澳媒称乔尔已经与上海申花队签约

  新浪体育讯 由于国安32岁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即将到期,北京国安(微博)也在积极运作乔尔续约的相关事宜。但据最新消息,澳洲媒体爆料乔尔已经拒绝澳超悉尼FC和纽卡斯尔喷射的邀请,而转投中超另一豪门上海申花(微博)(微博),新赛季乔尔很可能与阿内尔卡组成申花超强锋线。

  今天《悉尼晨报》报道了埃莫顿因恶意犯规将遭到指控的传消息,而文中同时报道了中国球迷一直关心的乔尔·格里菲斯的转会动态,文中爆料下赛季乔尔依然留在中国效力,但东家却换成上海申花。

  文中提到:乔尔已经拒绝了悉尼FC和纽卡斯尔喷射的邀请,而他将和中超俱乐部上海申花签约,并有可能成为阿内尔卡的搭档。现年32岁的乔尔已经代表北京国安征战了三个赛季,由于本赛季乔尔与国安的合同即将到期,国安也一直积极准备与乔尔续约的相关事宜,但迟迟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而据最新消息乔尔已经与上海申花签约,2012赛季依然会出现在中超赛场。

  而乔尔本人表示,“中超方面提供的待遇实在很优厚,希望在职业生涯的末期能够在这里效力。虽然纽卡斯尔喷射同样提出过一份不错的合同,但期限比较短。悉尼FC也找过我,但我个人并不太希望接受这份邀请。我和我的家人已经决定留在中国留意事情的进展,毕竟这里挣得更多。”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