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多名球员已生去意 赛季失败蒿俊闵似仍心念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2:34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在经历了一个灾难性的赛季之后,鲁能迎来了一个月的悠长假期。而在假期到来的时候,鲁能队员内部则潜流暗涌。按照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下个赛季肯定会调整球队”的说法,明年肯定会有不少队员离开。据记者了解,早在足协杯决赛开始之前,买提江(微博)等小将就流露出了要离开的想法,而在足协杯决赛结束后,鲁能空霸韩鹏曾在微博上耐人寻味地表示要换个环境。此外,鲁能二次转会引进的蒿俊闵(微博),同样在足协杯决赛表现出了对泰达的怀念。

  韩鹏想要换环境?

  在足协杯决赛开始前,买提江曾表示如果鲁能夺冠,自己很有可能会选择离开。因为在他看来,如果鲁能足协杯夺冠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在引援上投入肯定会加大,他坐冷板凳甚至上看台的概率自然会高于这个赛季。不过在鲁能无缘下赛季亚冠之后,在中超落幕之际表示足协杯决赛后考虑自己未来的买提江无疑陷入了矛盾之中。除了买提江,鲁能的当家前锋韩鹏在足协杯决赛后发了条微博,“结束了,一无所获,是该换环境了”。

  尽管韩鹏随后很快删除了这条微博,但还是让媒体和球迷陷入了猜想:韩鹏也要离开鲁能吗?20日晚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鹏表示发那条微博只是表达一下自己失落的心情,“没有炒作的意思和想法。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一个月的假期,我会努力调整好自己,下个赛季把失去的东西拿回来。”

  蒿俊闵眷恋泰达

  足协杯决赛赛前,蒿俊闵直到比赛当天上午才知道自己没有进入首发名单。也许是鲁能主帅巴博萨压力太大,也许是其他原因,巴博萨并没有将蒿俊闵要打替补的事情告诉当事人。于是鲁津之战替补上场的蒿俊闵发挥欠佳,也被认为是对巴博萨有情绪的一种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倒数第二轮做客深圳的比赛中,巴博萨在下半场一开场便把状态很好的蒿俊闵换下场,两人的矛盾显而易见。这次足协杯决赛其他国脚都首发,唯独蒿俊闵替补,似乎说明他跟巴博萨还是有芥蒂。

  而蒿俊闵更为意味深长的举动,则是赛后跟泰达的胡人天(微博)交换球衣。胡人天穿的泰达8号战袍,这是蒿俊闵在泰达时的球衣号码。此外,当日的决赛结束后,蒿俊闵还将战靴和银牌送给了天津球迷。这样的举动被解读为蒿俊闵在鲁能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加倍地怀念泰达。蒿俊闵会像当年的郑智一样离开鲁能吗?目前来看,一切皆有可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