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蒿俊闵沉默回应天津球迷喝彩 泰达拥趸:蒿俊闵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1:20  《球迷》报微博

  阿里·汉赛前准备会上预测的鲁能阵容基本正确,唯独没想到蒿俊闵(微博)会坐在了替补席上。泰达上下始终在提防着小蒿替补登场所带来的麻烦,好在此役他表现的非常平淡。赛后,蒿俊闵向鲁能球迷表示歉意的同时,也跑到泰达球迷看台前,将自己的奖牌抛给了依然支持自己的拥趸们。

  鲁能和天津足球渊源很深,首发的杨程(微博)和苑维玮都是天津籍球员,赛后两人也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杨程这样表示:“对手的胜利是值得尊敬的!我们的表现有些让大家失望了。无论是好是坏这都已经过去了,我们不会离开足球,同样也希望你们别离开我们!非常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谢谢大家的支持。”不过杨程还是非常大度的对泰达胜利表示了祝贺,“我知道这个冠军对于天津足球的重要意义,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

  鲁能雪藏了蒿俊闵,的确让泰达方面很意外,两队的7名国脚只有他坐在替补席上,可见巴博萨对他并不感冒。看到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巴博萨才想起了蒿俊闵,但30分钟的时间里他并没有太多出色表现,不仅拿球机会很少,而且基本上没有突破,说明身体和心态上都处于一个疲劳期。泰达方面也对蒿俊闵没有发威相当庆幸,“赛前我们对他进行了反复研究,如何遏制他在边路的突破,好在他没有首发出场,也让我们省了不少麻烦。”

  在谈到自己表现的时候,蒿俊闵坦承:“我比谁都期待着这场比赛,我比谁都期望着登场比赛,我比谁都期盼能踢好这场比赛。二十多分钟断断续续的比赛时间里,有没有谁可以体会到我的感受,在这对鲁能的球迷说声抱歉,刚来的这半个赛季里我所希望的很多比赛,很多结果,都没有达到我所预期的,对不起!下赛季再来!”

  在向鲁能球迷道歉的同时,蒿俊闵赛后也跑到了泰达球迷的看台前,把自己的球靴和奖牌一起抛给了天津球迷,同时也鞠躬致谢。“蒿俊闵回来!”天津球迷的喊声回荡在合肥奥体,小蒿只能低着头往回走。天津足球创造历史的这个夜晚,可惜蒿俊闵并不是主角。

  特派记者 申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陈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