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官员:冠军振奋大家的精神 坚持风格必有好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1:18  《球迷》报微博

  为了足协杯冠军,泰达俱乐部此次拼尽了全力,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奠定了夺杯的基础。在谈到这个冠军的时候,俱乐部官员激动地表示:“我相信在这样一个激动时刻,所有天津人会和我们一样,举起双手为天津足球的进步欢呼。”

  针对此次足协杯决赛,泰达俱乐部的准备工作非常扎实,很多人都是提前一周来到了合肥,开始各项筹备工作。在合肥奥体的看台上,天津球迷的数量基本上和鲁能球迷持平,但考虑到合肥电力对于鲁能的支持,天津球迷能够在气势上和对手势均力敌,已经算是一个奇迹了。看到这样的场面,泰达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欣慰,“再苦再累也值了,看到球队夺冠的那一刻,我们觉得幸福感油然而生。”一名工作人员感慨地说。

  捧起奖杯之后,球员们还把俱乐部负责人抛到了空中,感谢俱乐部对于球队的支持。在谈到夺冠心情的时候,这名官员表示:“我觉得这个冠军可以振奋大家的精神,为天津这样一座向上的城市增加活力,同时也为社会发展、滨海新区发展和开发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夺冠背后浸透着俱乐部的辛勤工作,这名官员介绍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俱乐部的同仁都拼尽了全力,为球队一步步稳定发展,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如果没有领导关心、没有球员努力、没有俱乐部员工的支持,我们是很难拿到今天这个冠军的,所以我从心里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夺冠之后,泰达俱乐部并没有沉浸在庆祝之中,而是开始准备下赛季的工作。“我们一直在坚持走自己的路,根据自己的运营情况,根据我们的市场判断,根据球员的实力来进行工作。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取得金牌,也从侧面说明,只要坚持好自己的路,肯定就会有好的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陈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