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外龙因奖金问题与中能谈判卡壳 已与阿尔滨会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1:05  足球微博

  记者陈永报道 23日,张外龙将返回韩国参加女儿的婚礼,就在张外龙回国之前,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诚意约谈乔伟光,不过张外龙尚未答应中能方面提出的续约要求。

  11月19日,青岛中能(微博)队队长刘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婚礼。在刘健的婚礼上,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主教练张外龙以及张外龙的翻译李尚恩(李虎恩)同坐一张桌子上,三人谈笑风生,一切都显得非常融洽。“张指导专门从广州回来参加刘健的婚礼,说明他对这个球队和这个城市有着浓厚的感情,俱乐部也已经约好张外龙,将在下周一好好谈一下,中能将尽100%的努力去促成张外龙的续约。”于涛如此表示。

  此时,中超选帅的形势已经明朗,长春亚泰(微博)被爆出已经联系了拥有塞尔维亚和塞浦路斯双重国籍的萨布利奇,正在京谈判,引进张外龙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竞争张外龙的只剩下大连阿尔滨(微博),早在半个月之前,阿尔滨就和张外龙进行过亲密的谈判,最新的消息显示,阿尔滨仍旧没有放弃。

  不过,在20日中能方面加快了节奏,乔伟光更是亲自出面邀请张外龙进行了会谈。在约谈张外龙之前,乔伟光刚刚进行了手术,他是在一次人大代表足球队集训时韧带撕裂,随后在18日返回青岛进行了手术,也正因为这个事情,乔伟光没有参加刘健的婚礼。尽管刚刚进行了手术,但在20日这一天乔伟光还是提前约谈了张外龙。

  在这次见面中,乔伟光的态度非常恳切,他表示,张外龙在2011赛季取得了成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李尚恩等教练和翻译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为球队做出了贡献,中能方面希望和张外龙继续合作。对于未来的合作,乔伟光也表示,中能方面将给予张外龙更大的支持,希望张外龙和中能达成长期合作的意向,更要为冠军而努力,中能方面将提供相应的保障,在人员、资金方面提供和目标相配套的支持,乔伟光还谈到了青岛市政府的支持,同时表示新基地的建设已经纳入议事议程。

  对于张外龙女儿的婚礼,乔伟光也表示了祝贺,更送去了心意:“我非常想参加您女儿的婚礼,可是我刚刚进行了手术,在23日你返回韩国的时候,我会到机场去送你。”

  在最后,乔伟光希望张外龙郑重考虑,如果可以的话先签订一个意向,然后详细谈一下细节,面对乔伟光的诚意,张外龙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只是一再委婉地表示,将在返回韩国后和家人交流,随后才能决定自己的去留。就目前的情况看,除了在一些人事、奖金分配等权力方面中能可能无法满足张外龙的要求之外,中能已经表达了诚意,但双方能否合作却仍是未知数,或许张外龙真的有别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外龙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