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曝申花求购阿内尔卡 或可提供与孔卡同样高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8:07  新浪体育微博
外媒曝申花要买阿内尔卡外媒曝申花要买阿内尔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北京时间凌晨刚刚在英超联赛中主场被利物浦1-2击败的切尔西(微博)阵中传来转会传闻,而这则消息还与中超挂上了钩。据国外知名网站《InsideFutbol》报道,中超上海申花(微博)(微博)俱乐部相中了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

  文章中指出,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成为了申花俱乐部追逐的新目标。据了解,法国人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他与切尔西续约的可能性并不大,尽管球队主帅博阿斯一直在强调阿内尔卡会留在队中。目前,阿内尔卡已经32岁,在职业生涯的后期,他也希望能够寻找全新的挑战,而其首要目标就是找到一个能占据主力位置的球队。

  实际上除了上海申花之外,阿内尔卡也不缺买主,美国职业大联盟也向其发出了邀请,但是相比那里,法国人也不想错过去远东捞一笔的机会。而钱对于中国俱乐部来说更不是问题。在今年年中,中超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花费1000万美元从巴甲买来了MVP孔卡,恒大为其支付巨额薪酬也一下子让阿根廷人达到了世界顶级球员的年薪水平。网站中还指出,如果阿内尔卡加盟上海,他也将被提供一份同样数额的大合同。

  另外,虽然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要到本赛季结束才到期,但是申花俱乐部也有可能在今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就将法国人收入囊中。

  阿内尔卡的职业生涯也是不断游走的过程。1995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后,辗转了包括阿森纳(微博)、皇马(微博)、利物浦、曼城(微博)、费内巴切、博尔顿和切尔西在内的9家俱乐部。令其名声鹊起是在阿森纳,1998/99赛季,法国人为枪手打入18球,这也让他受到了皇马的青睐。不过在西班牙,他并没有取得成功,一个赛季之后便又回到了老家。2007加盟切尔西之后,法国人的职业生涯趋于稳定,在2008/09赛季,他凭借25粒进球收获了当赛季英超金靴。不过虽然法国人没再改换门庭,但是这些年他的足球事业也不并不是一路顺风,在2008年的欧冠决赛当中,正是他在点球大战中射失点球,将冠军拱手让给曼联(微博)。而2010年南非时间杯期间法国队的内乱丑闻他也有参与。

  若阿内尔卡最终能加盟申花,那么他将是中超引援当中最大牌的一位,长期在世界足坛最高光的英超联赛效力,也让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远超孔卡。如果他在冬季转会窗加盟,不知朱老板将会向切尔西支付多少转会费。申花在朱骏(微博)接受初期,放出豪言将打造中超切尔西,而此次阿内尔卡的买卖,也是英超与中超“切尔西”的直接对话。不过,阿内尔卡略显古怪的性格,不知能否融入到中超联赛当中。

  (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