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将极力促成与张外龙续约 留队可能已日趋增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2:33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刘健大婚,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微博)、主教练张外龙和翻译李尚恩坐到了同一张桌前。推杯换盏,气氛融洽,三个人的心情看上去都不错。于涛告诉记者 ,他已经和张外龙约好了下周再谈续约的问题,而俱乐部将尽百分之百的努力积极促成此事。    

  “乔总和俱乐部都非常感谢张导这一年来对球队做出的贡献。他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一个很正直的人。这一年的合作即使在一些细小的方面存在沟通上的欠缺,但大的方向还是很好很稳定的,最终的排名也证明了这一点。”于涛说,“刘健结婚,张导能从广州专门赶过来,就说明他对这支球队、这个城市是非常有感情的。”

  在经过了一个期望值不高、结果却很令人满意的赛季之后,中能与张外龙的继续牵手,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不过,部分中超俱乐部与张外龙的绯闻频频传出,也令续约的脚步看上去有些迟缓。而随着长春亚泰(微博)、广州富力(微博)等绯闻俱乐部的新主帅人选渐趋明朗,张外龙留下的可能性也随之增大。

  于涛表示,他已经跟张外龙约好了下周一起坐下来谈谈,中能俱乐部也将尽百分之百的努力促成张外龙续约,“青岛足球现在的氛围很好 ,政府很支持,球迷很认可,未来几年中能应该会有一个稳步的发展。中能是适合张导的俱乐部,张导也是适合中能的主教练,希望最终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张外龙当天也成为了除新郎新娘之外的第三热门人物,不少球迷甚至追到酒店来询问他的续约问题。对此,张外龙也是笑着指指于涛,意思是“要问他”。据了解,张外龙将于11月23日离开青岛返回韩国,参加女儿在韩国举行的结婚典礼。12月初,中能队就将重新集结开始冬训。如此看来,23日之前,续约问题或将有最终的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张外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