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叹破门难救主 足坛经典语录再现:这就是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8:20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李志刚

  本场比赛,韩鹏与吕征搭档出现在锋线上,并且在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三分钟时韩鹏就利用一脚劲射,率先攻破了泰达队的大门。进球之后,韩鹏显得异常兴奋,他渴望着这个进球能为鲁能泰山队带来最终的胜利。

  可惜的是,幸运之神没有站在鲁能泰山队这一方。比赛结束后,看着泰达队在场地另外一边欢庆胜利,韩鹏失望透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强忍着泪水说:“比赛出现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双方都有获胜的机会,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韩鹏说,拼搏了一个赛季等来这样一个结果,的确是非常令人遗憾,但既然现实如此,他也就只能接受:“没办法,这就是足球。”

  恰好巴博萨赶过来安慰韩鹏,看着有些失落的巴博萨,韩鹏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他把头靠在巴博萨肩膀上,委屈地哭了起来。这个赛季,韩鹏的状态不是很好,原本他想用一个足协杯冠军一扫这个赛季的晦气,没想到,等来的却是这样一个结局。

  (合肥11月19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