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鲁能泰达实力相当输赢正常 备战充分临场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6:5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合肥11月19日电(记者 张清晨)

  2011年度最后一项比赛以失利告终,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面对媒体的时候称,本赛季比赛结束之后,鲁能俱乐部以及球队将会总结经验教训,并立即展开对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针对这场足协杯决赛,韩公政认为:“这场比赛的之前应该说球队的准备还是非常充分的,到了合肥之后,队员们显得非常兴奋,包括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大家也都是非常积极。我们当时担心队员兴奋过头,不过从比赛结果来看,临场发挥与准备有些偏差。”韩公政继续说:“用擦肩而过这个词再合适不过了,因为这次我们距离足协杯冠军是最近的,也想为这个赛季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但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能够做到这一点;来之前我们与巴博萨进行了沟通,也总结了下比赛,我想从我们与天津队的实力来看,谁取得胜利都非常正常。”“这个赛季的成绩也为俱乐部的工作提供了题目,让我们去研究和分析为什么成绩差、为何两度换帅等问题,并且去认真解决。”

  除此之外,鲁能接下来最艰巨的任务就是尽快确定主帅,然后考虑商讨新赛季球队组建的事宜。韩公政说:“新帅的选择工作早已开始,我们也接触了一些候选人,只是现在一切都没有确定所以不便对外透露。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人选,但是我们会抓紧时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公政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