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里奇或随阿里汉离开泰达 吴伟安被中超升班马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4:50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磊)拿到了亚冠资格之后,天津泰达(微博)的前景并不明朗。随着阿里·汉铁定离开,其他几名队员也难以留队。不过,本场比赛获得MVP的于大宝(微博)目前并没有传出离队消息,下赛季将继续为天津队征战。对于即将到来的假期,他表示:“时间太短了,肯定是去陪家人。”

  继卢西亚诺(微博)之后,佐里奇(微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流露出走人的意思,“我想这是我在泰达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这两年,我先后和球队获得了联赛亚军、足协杯冠军,我想我可以心满意足地离开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离开,没有为什么,现在我只想和球队一起庆祝。”由于佐里奇和阿里·汉同属一个经纪人,下赛季两人极有可能前往另外一支中超球队。

  另外,陈涛(微博)被意大利球队看中的消息也在传播,天津泰达能否留住这位前场核心也属未知。此外,中超升班马广州富力(微博)希望引进吴伟安(微博)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