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捧杯陈涛大秀爱子萌照 职业生涯首冠献给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9:32  新浪体育微博
泰达捧杯陈涛大秀爱子萌照 职业生涯首冠献给儿子泰达捧杯陈涛大秀爱子萌照 职业生涯首冠献给儿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6时,2011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在安徽合肥打响,对阵的双方是职业化后4次夺得足协杯冠军的山东鲁能(微博)(微博)与31年无冠的老牌球队天津泰达(微博)。上半时3分钟韩鹏就接安塔尔摆渡先拔头筹。第12分钟,王新欣(微博)接胡人天(微博)妙传扳平比分。下半时比赛,于大宝(微博)接李本舰(微博)助攻头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天津2比1击败山东,夺得本届足协杯冠军。不仅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也让天津队在时隔31年后夺久别的国内顶级赛事冠军。赛后泰达球员纷纷通过微博表达夺冠后的喜悦之情。

  陈涛(微博)通过微博称:The champion for my son !(冠军献给我的儿子!),并附上了儿子的可爱照片。这也是陈涛再次通过微博秀儿子的照片。而此前陈涛胳膊上还纹了儿子的生日,每有庆祝进球的时候他都习惯性地高举双臂将进球献给家人。

  本场比赛中陈涛首发出场,并有不俗表现,多次在前场知道威胁。此次帮助天津泰达夺冠,也是陈涛职业生涯中首个正式冠军荣誉。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陈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