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聘请外教意在突破发展瓶颈 媒称年薪高于50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8:11  东亚经贸新闻

  沈祥福与长春亚泰(微博)俱乐部和平分手之后,谁将成为长春亚泰俱乐部的第13位主教练已经成为了长春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记者从亚泰俱乐部获悉,目前,亚泰俱乐部高层以及选帅专家小组已经在北京对来自塞尔维亚、德国、西班牙、法国的4位教练进行了面试,经过多方考察之后,拥有塞尔维亚与塞浦路斯双重国籍的萨布利奇已经无限接近亚泰,如果不出意外,亚泰的第13位主帅人选将在下周有最终结果。

  选择外教将是长期行为

  “亚泰不喜欢聘请外籍教练”这是亚泰俱乐部给外界的一种感觉。这一次,亚泰为什么会选择外籍教练执教?原因比较简单,从国内教练人选上看,鲜有成功案例,纵观去年的中超诸强,只有马林一人算得上是成功。“我们选择外籍教练,主要是感觉球队已经到了一个发展的瓶颈,需要用外籍教练的新思路来让球队更上一个台阶。无论是从俱乐部角度看,还是从队员角度看,我们都有必要引进一些先进的足球理念,来保持球队的一个可持续发展。”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这样说。根据记者了解,亚泰将很有可能为新洋帅提供一份为期两到三年的合同。

  新外教年薪不低于50万美金

  根据刘玉明的介绍,在经过甄别之后,萨布利奇在4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感觉萨布利奇的理念和我们的想法比较接近。”刘玉明这样评价萨布利奇,“他在各个俱乐部的执教时间也都很长,从三年到七年不等,但没有一次是短期行为,这也与我们的长期执教理念比较吻合。”在看了亚泰队的30场比赛录像后,萨帅对张笑非(微博)、张文钊、阿雷切亚的印象相当好。

  资料显示,出生于1960年的萨布利奇是前南斯拉夫国脚,但并没有随队征战世界杯的经历。他个人的成功执教经历都是在塞浦路斯联赛中取得的,他多年率阿齐纳斯队征战,战绩相当出色。一旦萨布利奇签约亚泰,他的薪金将是多少?尽管亚泰方面没有给出答案,据记者了解,萨布利奇的年薪应该不低于50万美金。

  记者 于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