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喊强攻泰达要稳守 阿里汉:争冠不能因漂亮而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3: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足协杯将于今天进行决赛。为了亚冠名额,本赛季在联赛中颗粒无收的山东鲁能(微博)(微博)与天津泰达(微博)都做好了最后一搏的准备。昨天,鲁能主帅巴博萨直言会在比赛中大举进攻,泰达主教练阿里汉则表示结果比过程更重要。到底谁能笑到最后,今天下午将见分晓。

  昨天下午,鲁能和泰达都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两队都采取了封训。看得出,对于本赛季最后一座奖杯,两队都分外重视。从目前的情况看,鲁能的阵容比泰达完整,出征前还未伤愈的吕征昨天随队进行了训练,看来问题不是很大。泰达方面情况不妙,前锋卢西亚诺(微博)受伤后,另一名前锋比拉斯科也得了胃炎,于大宝(微博)只得被推至锋线。

  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巴博萨坦言鲁能的目标是赢球,为此全队已做好了大举进攻的准备。阿里汉则回应道:“大家肯定喜欢看攻势足球,但我们绝不能为了漂亮而去死,稳固防守才是我的立足点。我们虽不主张攻出去,但同样也是为了赢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