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董事赴法进行选帅攻坚战 神秘第三人纳入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7:49  新民晚报

  昨天,申花(微博)投资人朱骏(微博)透露,申花董事周军已经从新加坡启程,赴法国进行选帅“攻坚战”。而桑蒂尼则是这次攻坚战中的重要堡垒之一。整个选帅将在两个星期后,有个相对明确的结果。

  从多纳多尼向申花提交球队分析报告开始,申花选帅目光都投向世界名帅。只是,多纳多尼的努力,没能为他换来一份申花合同。球队高层再次赴法选帅,决策层已经认定,多纳多尼只是个过客。“目前申花已经锁定了3名候选人,多纳多尼不在其列。”

  “周军赴法国,主要是和确认的三位重要候选人,进行更深入的接触,在三人中敲定最终的主帅人选。”前些日子,申花曾经确认了桑蒂尼和费尔南德斯两个候选人。“目前,在申花接触的主帅候选中,桑蒂尼团队和球队接触的情况最好。”不过,朱骏认为,桑蒂尼和另外一位神秘第三人,对申花的吸引力最大。也就是说,两者最有机会成为申花主帅,只是目前还不能提前透露第三人的信息。

  申花高层表示,预计12月初将确定主帅人选。这样,明年康桥主人大概在两周后就能浮出水面。

  本报记者 钟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