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用天津帮以津制津 报乡无门杨程苑维玮一声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4:19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合肥11月17日电(特派记者 曹红芳)19日的足协杯决赛, 泰山队内3名有着天津元素的球员蒿俊闵(微博)、杨程(微博)和苑维玮极有可能首发出场,鲁能将“以津制津”,追逐自己的第五座足协杯冠军奖杯。

  17日下午鲁能抵达合肥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场的时候,泰达的训练尚未结束。当队友都在场边等待泰达训练结束时,蒿俊闵主动走向场内,跟泰达的队员亲热地叙旧。这样的场面也让两队的火药味下降了很多。 

  而作为天津籍球员的杨程和苑维玮,此番面对泰达同样不会手下留情。

  事实上,论及球员的成材率,天津球员堪称优异,但像曲波(微博)、冯仁亮(微博)、宋博轩(微博)、宗磊、张鹭(微博)、关震(微博)、杨君(微博)这些在中超乃至国字号闪耀的球员,却都不能为泰达所用。谈及这些情况时,杨程和苑维玮都是一声叹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