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里奇带绿色牙套上阵足协杯 铁卫坚信球队必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2:56  《球迷》报微博

  自从京津德比被撞掉两颗牙齿后,佐里奇口中的“隐形伤口”一直令他感到担忧,然而,就在出征合肥之前,佐里奇终于盼到了他的礼物——戴上了一副装饰牙,同时还拥有了一副特制的绿色牙套,这将成为佐里奇足协杯上的新武器。

  “怎么样,我的样子酷不酷?”在得到牙套后,佐里奇常常这样兴奋地问起身边的队友,尽管戴在口中还有些不太适应,可这多少帮助佐里奇去除了心头的阴影。由于牙套是绿色的,所以在龇牙的时候,佐里奇显得格外恐怖,不过大佐却颇为得意:“这是我的‘新武器’,我会戴着它走上足协杯赛场,我相信它会给我和我的球队带来好运。”说这些话的时候,大佐高兴得像个孩子,就连主帅阿里·汉也终于踏实下来,“他的牙齿影响的也许只是吃饭,而不是比赛。”

  虽然决战之前,及时解决了佐里奇牙齿的后顾之忧,但队中另外一名外援比拉斯科却突患肠胃炎无缘决赛,也正因为如此,原本就不被看好的泰达队更是陷入了无锋可用的尴尬境地,对此,大佐并不以为然,“我们现在每个人感觉都不错,除了比拉斯科,他病了,无法和我们一起战斗,但是我相信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

  和许多队友一样,佐里奇虽然征战中超多年,但这还是他第一次来到合肥,对于这里的天气和住宿条件,大佐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前一晚刚到北京,今天来到这里,旅途中有些疲惫,但是我们住的酒店没有什么问题,大家都能得到很好的休息,这里的天气也要比天津暖和一些,很适合比赛,况且距离决赛还有两天,我们还有时间进行调整。”至于决赛的场地条件,佐里奇也并不感到担心,他说:“我们还没有到内场去训练,所以还不太清楚情况如何。不过这个体育场从外面看上去非常不错,外场的草坪质量也很好,明天进内场训练就知道了,相信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