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泰达主帅发布会暗中较劲 双方因比赛战术斗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2: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以前的战前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都会讲一些例行公事的“外交辞令”,不过在18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战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队主帅巴博萨与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则因为明天的比赛是进攻还是防守则暗中较起了劲。

  当谈到明天的比赛是否选择进攻战术或者更保守一些,鲁能队主教练巴博萨首先表示:我个人非常喜欢攻势足球,我也喜欢看到进球,当我刚接手球队的时候,球队4连败,也有很多问题,但在我执教之后,有一场进了5个球,另外也有一场进行了3个球,都是在客场比赛,这足以证明我是喜欢证明进攻的教练。

  在巴博萨说完这一席话之后,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则表达了不同的态度,阿里汉表示:一场好的比赛质量需要很多因素,包括好的场地、好的裁判、好的观众以及好的球队,我相信观众喜欢攻势足球、喜欢看到进球,但我们要小心一点,不要为了漂亮而去死。

  接下来,阿里汉又强调到:我希望我们还是要更务实一些,虽然荷兰与葡萄牙都讲究华丽足球,但我们也应当更注重防守,不丢球才是更重要一些,我想我和我的同行都有一个任务,就在要在内心的追求与现实的问题找到一个平衡点。

  有意思的是,听完阿里汉这番话,在发布会的最后,巴萨博主动提出希望双方队长能够转达给自己队员一句话,“我作球员的时候踢过3次杯赛的决赛,希望双方队长对球员们说一下,希望双方球员能够互相重视,都能够在比赛之中打出一场进攻足球,为观众奉献出精彩、漂亮的比赛。”(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杯 决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