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国足克星或加盟申花 伊国脚已联系多家中超队

  本报记者组

  主客场两胜中国队,昨天凌晨又反败为胜战胜约旦队,伊拉克队晋级十强赛的同时,也宣告了中国队巴西世界杯梦碎。除了头号球星尤尼斯,伊拉克队中场核心、身披5号战袍的阿克拉姆,让中国球迷伤透了心。而最新的消息显示,阿克拉姆下赛季可能效力中超,他的相关资料甚至已经传真到了申花(微博)(微博)俱乐部。

  根据资料显示,今年27岁的阿克拉姆身高1米86,体重85公斤,司职中场后腰,踢球风格与目前效力于鲁能泰山队的黎巴嫩外援安塔尔有些相近,但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冲击力,都属于“加强版”。此前,阿克拉姆曾经效力于荷甲的特温特队,并且有过欧洲联赛出战记录。2010年,阿克拉姆转会至卡塔尔的Lekhwiya队并且效力至今。在代表伊拉克国家队出战的71场比赛中,阿克拉姆共打进11粒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世预赛伊拉克对约旦队的比赛中,阿克拉姆梅开二度,帮助伊拉克队3比1战胜对手的同时,也以5战积12分的战绩,提前一轮获得亚洲区十强赛的入场券。

  作为伊拉克队中的攻防转换枢纽,出生于1984年、眼下正值当打之年的阿克拉姆,引起了不少中超球队的兴趣。据悉,有国内的经纪人已经与阿克拉姆方面取得联系,正在积极运作他到中超来踢球的事宜,并且已经整理好了相关资料,准备送交包括申花在内的各支中超球队。

  在“恒大效应”的示范下,中超已经成了不少经纪人和球员心目中新的“淘金地”。凭借着在二十强赛中的出色表现,如果阿克拉姆真的想到中超来踢球,找到一个下家问题应该不大。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已经有经纪人跟申花方面取得过联系,推荐了包括阿克拉姆在内的不少西亚球员。“对经纪人来讲,肯定是有枣没枣先打一杆子,而且肯定不止跟一家俱乐部联系过,但是具体的成算能有多大,现在谁都不知道。”运作阿克拉姆来华的经纪人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伊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