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提前启程开赴合肥 佐里奇赛前收获秘密武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6:34  北方网

 

佐里奇带上绿色牙套佐里奇带上绿色牙套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6日上午,天津机场因为遭遇大雾延误了很多航班。考虑到这一情况,泰达队决定于11月17日早上从首都机场飞往合肥。而考虑到17日早晨可能出现的大雾封闭高速的情况,泰达队选择提前启程,今晚全队就集合前往北京,并在北京入住一晚后直接赶赴首都机场。

  本赛季,泰达队的首场比赛是与韩国济州联队的亚冠小组赛。当时,泰达队为了避免大雪封闭高速,也是提前一晚前往北京住宿,结果,球队在亚冠中取得了客场开门红。如今,泰达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即将开始,希望这次提前出征还能给泰达队带来好运。

  16日下午,泰达队的主力后卫佐里奇收获了一件秘密武器,那就是从欧洲进口的专业运动护齿。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佐里奇拼到牙齿脱落。虽然那场比赛泰达队最终落败,但是佐里奇的拼搏精神让到场的天津球迷为之动容。当时的手术结束后,医生无法满足佐里奇立即镶嵌新牙的要求,表示只能三个月后才可以安装。本市英瑞齿科的医护人员听说这一情况后,表示可以立即为佐里奇植入新的牙根,并且在术后不久成功为佐里奇进行治疗。

  在足协杯决赛前夕,他们为佐里奇从欧洲进口了运动专业护齿,让佐里奇可以放心在足协杯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经过医护人员的耐心安装,佐里奇成功的带上了这件秘密武器,重新展露出自己迷人的微笑。(记者 谢力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