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磊磊出席泰达足协杯发布会 国脚将与球队会合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4:53  《球迷》报微博

  足协杯决赛已经箭在弦上,这场关系到泰达一个赛季成败的关键之战即将打响。17日中午,泰达队就将兵发合肥,对于全队而言,这次出征显得格外隆重,不仅所有队员悉数出动,就连俱乐部官员以及工作人员也都随队出征,时隔31年,天津足球有机会染指冠军,这一历史时刻想必谁也不愿错过。

  由于从天津直飞合肥的航班均需要中途转机,为了避免折腾耗费球队体能,教练组决定由北京出发直奔合肥。17日上午,泰达队将在水滴集结,乘坐大巴奔赴首都机场,然后乘坐12点多的航班飞赴合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球队将在下午两点左右抵达合肥,然后入驻索菲特明珠国际大酒店。按照计划,下午两队还将进行首次适应性训练。

  昨天,赛事组织方在合肥召开了足协杯决赛的新闻发布会,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张辉与队员马磊磊(微博)出席了发布会,作为“先遣团”,两人均表示泰达队上下已经做好准备,在决赛中将全力争胜,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展现天津足球的魅力和风采,在发布会结束后当晚二人便返回了天津。

  和以往客场22人的出征规模不同,由于是冠亚军的决战,球队上下所有队员,无论伤病还是替补都将随队出征,就连俱乐部的普通工作人员也都会赶赴合肥为球队加油助威,因此,这次合肥之行可谓是全员出动、盛况空前。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这样表示:“这是泰达队今年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又是冠亚军决战,如果击败鲁能拿到冠军,那么颁奖时所有队员都将出席颁奖仪式,毕竟球队是个集体,不管是不是主力,能不能上场,这个历史时刻是不会有人错过的。”据悉,李玮锋(微博)、于大宝(微博)和陈涛(微博)三名国脚,也将在结束国家队客场同新加坡队的比赛后返回天津,与球队一起出发,只是留给他们与球队备战的时间几乎少之又少。

  至于回程的时间,由于19日比赛结束后,球队已经无法赶上当天最晚的一趟航班,因此,泰达队将在合肥逗留一晚,20日再班师回津,但愿归来的行囊中装有足协杯的冠军奖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