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升班马百万美元欲引陈涛 有望成中国意甲第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4:31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1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微博)足球俱乐部新闻官刘颂(微博)14日透露,意甲升班马诺瓦拉队为引进国脚、天津康师傅队第一射手陈涛(微博),日前已向泰达俱乐部表达了相关意向。

  据了解,为了顺利引进陈涛,诺瓦拉试图先租后买,总金额大约为100万美元。陈涛司职前腰,自上赛季加盟天津泰达以来,一直是天津队绝对主力和第一射手。刘颂说,泰达球员得到世界顶级联赛俱乐部的邀请,对俱乐部和球员个人都是一件大好事,但目前全队正紧张备战足协杯决赛,各类转会事情都将等到足协杯决赛之后才会进行。

  若成功加盟诺瓦拉,陈涛将成为继马明宇之后第二位加盟意甲的中国球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