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国脚身心都受到影响 泰达比鲁能受打击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3:01  《球迷》报微博

  距离19日的足协杯决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由于李玮锋(微博)等3名国脚还在征战20强赛,泰达队针对性的训练受到一定的影响。“疲劳的征战加上无缘世界杯的打击,会对球员的身体心理造成很大负面影响,这是我最担心的。”在谈到足协杯备战进展时,老汉坦言对国脚状态的隐忧。

  目前泰达队有李玮锋、于大宝(微博)、陈涛(微博)三名国脚,在客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只有李玮锋打满全场,陈涛和于大宝均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这3位国脚只有等到15日客战新加坡队后,才能返回国内,而球队17日就要出征合肥,这也意味着这3位国脚几乎没有随队备战的时间。对于这一点,阿里·汉表示鲁能同样有几位国脚被征调国家队,似乎从国脚缺席备战的影响来看,双方都是公平的。但泰达板凳深度不足是公认的事实,3位国脚在球队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因此与人才济济的鲁能相比较,显然泰达的影响度更大一些。“我之前就曾表态,但是后来被外界误认为,我不希望泰达球员入选国家队,其实我的意思是,对于板凳深度不厚的球队来讲,这几位球员对我们很重要。”老汉承认,在3名国脚缺席备战的情况下,泰达受到较大的影响。 

  当然,与备战相比,更让老汉担心的还是这3位国脚的状态,“连续两个客场,他们身体上肯定非常疲劳,而且输给伊拉克队世界杯基本出局的结果,对他们的心理也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老汉强调,3名国脚的状态对球队能否打好足协杯决赛至关重要。 

  不过,尽管对球队备战有一些担心,但老汉对于19日足协杯决赛,还是显得信心十足,“自从我执掌球队以来,我们上赛季和鲁能交战两次,成绩是1平1负, 而本赛季是1胜1平,这说明球队已经取得了进步,并找到了击败对手的办法,虽然足协杯和联赛不同,但是我依然相信小伙子能夺得奖杯。”老汉告诉记者,这是他执教泰达的最后一战,不想带着遗憾离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2011足协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