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确认国字号球员遭高薪哄抢 选帅已定多名候选

  中超赛季结束后,转眼已过10天,但绿城俱乐部最重要的工作均未开展,总经理沈强急得又多了几根白发。

  外教人选已积累了不少,绿城的国足和国奥球员受到多家俱乐部的求购……上周四,沈强在凯悦酒店与老板宋卫平聊了3个多小时,将各种情况一一汇报。

  “你再耐心等几天,”老宋对沈强说,“这几天我会做出决定。”

  备选外教

  最高身价超过百万美金

  上周四下午1点,沈强终于见到了宋老板,两人就“教练人选、球员班底、投入盘子大小”这三个主要问题,一直聊到4点多,不过老宋依然没有明确表态。

  “换不换帅,换的话用国内教练还是外教,老板还是没说,他说让我再等几天。”沈强说,“我想下周应该会有决定了。”

  老宋一天不表态,沈强很多工作就没法开展。当务之急自然是选帅。

  根据老宋的要求,俱乐部搜集了很多外教的资料。“现在已经有不少外教人选了。有欧洲教练,也有南美教练。”沈强说,“欧洲教练中,西班牙、荷兰的都有。身价高一点的100万美金,低一点的也要五六十万美元。他们的经纪人跟我们取得了联系。”

  沈强说,从这些洋帅过去的履历来看,要强于绝大多数中超教练。

  杜威(微博)荣昊(微博)

  都有三四家俱乐部抢购

  沈强表示,已经有其他俱乐部向绿城球员伸出了橄榄枝。“主要还是针对我们的国字号球员。”

  国家队的杜威、荣昊、国奥队的巴力(微博)、唐佳庶(微博)等人都受到其他俱乐部的垂青,多的有三四家俱乐部感兴趣,少的也有一两家。

  “虽然没具体报价格,但现在好球员供不应求,求购价格肯定不会低。”沈强说,“而且他们能提供给这些球员的待遇肯定比今年绿城给他们的多。

  绿城今年的投入是1.1个亿,实际投在一线队的大概只有8000万。沈强准备了详细的资料,跟老宋分析了明年中超的形势。他说:“如果减少投入,那真的非常困难。即使明年维持今年的投入,我们的目标也只能设为保级。”

  沈强拿今年投入较少、排名靠后的南昌、大连、河南三队做例子,他说:“今年绿城碰到他们也不占优,明年他们都会加大投入,我们就更难踢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绿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