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开始50天漫长假期 文加达联系热身赛冬训赴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9:41  大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本周三,大连实德(微博)队将正式结束2011赛季的所有训练和比赛,队员们将迎来为期一个半月的幸福假期。   

  昨天大连实德队从济南归来,此前在天津、济南分别和两支足协杯决赛球队进行热身赛。两场热身赛的过程和结果,都令主教练文加达比较满意。

  实德队试训外援里卡多在天津打了半场比赛,到了济南打满全场,其表现和平时训练差不多。据介绍,这名外援传接、控制球能力较强,场上调度和进攻转移都做得比较出色。“他是一名踢球比较机灵、聪明的球员,而不是力量型选手。”一名实德队老将评价说。

  预计里卡多加盟大连实德队,已经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了。

  今天实德队将放假一天,明天继续在实德基地进行训练。不过明天是他们这个赛季的最后一练,因为接下来他们就正式放假了,队员们将拥有近50天的漫长假期。

  2012赛季实德队的冬训初步确定分三地进行。球队将在2012年1月7日前往广州三水,在那里进行半个月的冬训。春节过后球队将启程去西亚,在阿联酋迪拜进行训练和热身赛。由于文加达在西亚效力过多年,他将为球队联系到高水平的热身赛。从西亚归来后,实德队将前往昆明,进行最后的冬训冲刺,为2012年3月10日开始的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