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内援锁定两东亚90后 他加盟可补安古洛之缺

  本报记者组

  虽然外教仍在选择之中,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也要到明年初才会开启,但是申花(微博)(微博)俱乐部备战2012赛季的脚步,却没有因此放缓。据悉,在成功引进了曹赟定(微博)之后,申花方面已经再次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了“东亚制造”上面,绰号“阿童木”的郑凯木(微博),以及今年在中甲赛场上表现稳定的混血球员艾迪,引发了申花高层的极大关注。

  作为根宝基地“出品”的中后卫,出生于1992年的“阿童木”身高1米85,虽然此前离开了东亚队,但是在今年年初,一度回到东亚队接受试训,并且与申花队打过两场教学比赛。此后,因为东亚队确定引进外援尼古拉,很难打上主力的“阿童木”,最终选择了加盟新组建的重庆队,并且参加了今年的乙级联赛。

  按照圈内人士的分析,虽然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申花队拥有戴琳(微博)和邱添一(微博)这样的当打球员,但是作为目前国青队的中卫人选,一旦“阿童木”加盟,申花至少可以在下一个年龄段上,拥有一个不错的好苗子,而且这也符合申花队最近两年储备年轻人才的思路。

  至于艾迪,早在之前的多场热身赛中,申花方面就对这名混血球员产生了相当深刻的印象。作为东亚队中各方面素质都相当不错的一名边路球员,艾迪之所以在前两年无法打上主力,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教练组对于他的训练和比赛态度不够满意。不过,本赛季中甲联赛中,艾迪的表现相当稳定,对于安古洛离队之后,在右前卫位置上缺人的申花而言,艾迪无疑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