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申花两法国名帅二选一 若敲定3法甲外援将到位

  本报记者 甘承栋

  尽管球队已经放假,但申花(微博)(微博)俱乐部还在为下赛季未雨绸缪。最新消息显示,申花新赛季的主教练可能在桑蒂尼和费尔南德斯两人之间二选一,新教练将负责外援的挑选。而新赛季的内援转会方面,董学升将可能离开申花。

  和投资人朱骏(微博)在新加坡见面,是申花俱乐部在年底的重要安排之一,这也是申花进行今年联赛总结和准备下赛季球队规划的一个契机。“其实也说不上总结,只是大家去看一下老板。”申花董事周军今天将前往新加坡和投资人朱骏进行见面,他表示这么多人聚在一起也是申花感情的延续,“总结有点沉重,大家还是轻松一点,聊一聊聚一聚。”

  据记者了解,申花此次总结将涉及到明年主教练人选的问题,而不出意外,申花将会在桑蒂尼和费尔南德斯之间二选一。之前,朱骏和周军在法国和两位法国人有了实质接触,申花表示200万欧元的身价也可以接受。桑蒂尼对于执教申花充满兴趣,不过卡马乔和特鲁西埃在中国的不顺利让桑蒂尼有些心有余悸。此次选帅,申花也让主教练拥有外援选择权,如果申花最终选择桑蒂尼或费尔南德斯,申花明年将迎来3名在法甲效力的外援。当然最终是否会选择桑蒂尼,还要看朱骏下个月的南美之行,届时申花也将对邓加进行考察。

  新赛季的教练有了方向,申花球员转会问题也浮出水面。目前租借至深圳红钻(微博)的董学升已经表达了想回到大连的愿望,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董学升表示正在大连度假,不过下赛季是否签约阿尔滨,还要看申花的意愿。由于转会事宜涉及到两家俱乐部的具体操作,董学升还不知道自己最后的去留。对此申花俱乐部表示,董学升的转会事宜要看他本人的意愿,如果他愿意留在申花,申花肯定欢迎:“董学升还属于申花,至于最后是否转会,还将看董学升自己的选择。目前申花俱乐部还没有收到董学升转会的信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