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热身战平泰达 连夜赴济南准备与鲁能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9:31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赵健(微博)

  昨天下午3点,实德在水滴体育场与正在备战足协杯决赛的泰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最终2:2战平,为实德进球的是闫相闯(微博)和闫峰。

  昨天的比赛,除了几名外援,实德基本派上了联赛中的主力球员。首发门将是孙寿博,后卫是张耀坤、杨博宇(微博)、赵宏略(微博)、朱挺,中场有吕鹏、权磊、试训外援里卡多、闫峰、闫相闯,李智超担任单箭头。虽然只是一场教学赛,但实德发挥不错,尤其是上半场,比较好地控制了局面。本场比赛,泰达的目的是为足协杯决赛进行热身,而实德的目的则是考查试训外援里卡多。里卡多跟队训练已经三个月了,他在训练场上展现出了不错的传控球能力。但是实德俱乐部担心已经年过30岁的他,在身体上能否适应中超的激烈对抗,“考查一名球员不能只看训练,还需要通过激烈的对抗来检验。”实德俱乐部道出了其中的原委。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实德连夜赶往济南,准备明天与鲁能的热身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