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官员辟谣选帅传闻:法里亚斯只是多位候选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8:40  天津网-天津日报

  尽管与鲁能的足协杯决赛日益临近,但有关泰达选帅的话题却越来越热,昨天甚至有媒体爆出前K联赛浦项制铁队的功勋主帅法里亚斯近日将与泰达签约的猛料。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证实,“确实有经纪人推荐过他,但他只是候选之一,只有等到足协杯决赛后我们才会启动选帅程序。”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包括法里亚斯在内,俱乐部手上有很多候选主帅的资料。 

  由于老汉去意已定,因此泰达在准备足协杯决赛的同时,也开始着手遴选新帅的工作。不过,目前仅处于搜集情况阶段,并没有进入到实质性的环节。考虑到足协杯决赛在即,俱乐部高层不希望因为提前启动选帅工作而影响到球队的备战,“选帅的事肯定要等到19日比赛后,现在只是搜集一些资料,为以后做些准备。” 

  确实,此时外界爆出泰达要与法里亚斯签约显然缺乏足够的理由,抛开足协杯决赛不说,这位巴西教练身价不低,教练团队二百万美元以上的年薪很难让泰达承受。“老汉一年才几十万美元,人家一年是几百万美元,差距这么大,泰达肯定不会轻易接受,这么快就签约就更不可能了。”一位圈内人告诉记者,泰达目前确实正在向经纪人搜集球队新主帅的资料,而且也有很多候选人进入到泰达视线,但目前还不具备进入实质性工作的条件。

  就在外界炒作球队主帅消息的同时,泰达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足协杯决赛的备战,老汉和队员们的情绪并未受到外界消息的影响。昨天下午,球队在水滴与来访的大连实德(微博)进行了一场全封闭的教学赛,结果泰达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由比拉斯科和姜晨连扳两球,最终两队战成2:2,老汉对球队状态感到满意。

  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法里亚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