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西亚诺自曝泰达拒绝续约 下赛季加盟中超其他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21:54  新浪体育微博
卢西亚诺微博自曝泰达不续约,下赛季加盟中超其他队卢西亚诺微博自曝泰达不续约,下赛季加盟中超其他队

  新浪体育讯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战罢,各俱乐部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准备进入休整和新一轮的引援阶段,而本年度中国足坛最后一场赛事足协杯也将与本月19日开战,山东鲁能(微博)(微博)将与天津泰达(微博)争夺中超最后一张进军亚冠联赛的门票,而就在大战前夕,泰达方面传出消息,赛季后半段重伤的卢西亚诺(微博)通过微博透露,新赛季泰达俱乐部不会与其续约,同时卢西亚诺还透露他将加盟另外一家中超球队出现在下赛季中超赛场。

  卢西亚诺通过微博称:“关于我的合同问题我还是需要向大家交代一下,此前我曾很虔诚地与俱乐部总经理探讨过续约问题,但俱乐部却决定不会给我提出新合同,但我依然感谢俱乐部给了我来中国踢球的机会,让我熟悉这里有这么多疯狂的球迷。

  同时他还认为:“好的事情是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我的状况非常好,在此我希望感谢所有在我效力泰达期间给予我帮助的人们,无论球员、教练、还是俱乐部中的每一个人,同时在我心里始终会留给天津泰达球迷一个重要的位置,永远不会将他们忘记。

  未能留在天津并未使卢西亚诺感到沮丧,同时他还透露了一个重要的消息,他说:“等我再次回到中国的时候将会代表另外一支中超球队效力,届时我十分期待会在下赛季的中超赛场上与泰达队过招,那将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南野秀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卢西亚诺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