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国安小马丁下一站待定 多家中超球队已发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0:42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 影院的大屏幕上播放着小马丁的进球,30个,这是他留给国安队的进球数。但洪都拉斯人做了一个特别的承诺:“我相信我还会回来的,回来刷新进球的数字。国安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俱乐部,未来我们还会再相见。”

  告别国安,但小马丁在中国的人气很高,已经有多家中超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不过小马丁表示自己还在考虑,并没做出最终选择,他唯一确定的是“我肯定会继续留在中国”。洪都拉斯人本来计划周五启程回美国,但他昨天透露,现在回国的时间还没最后确定:“我的孩子生病了,这几天我要看看医生怎么说,然后再决定什么时候动身。”

  与小马丁相比,今年二次转会期才加盟国安队的凯塔只在北京呆了几个月,但他也说,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当初我来到这里,是因为主教练希望我来,但离开也是主教练做出的选择。我尊重他的决定。”国安俱乐部与凯塔签订的是租借合同,他将返回葡萄牙继续踢球,回到葡萄牙,他会如何向队友们介绍这几个月的经历?凯塔回答:“尽管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北京就像家一样。我会永远记住国安,而北京就像是我的心脏,永远不会忘记。”(记者 周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