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将来不会回中国踢球 未来在欧洲或返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6:24  新浪体育微博
莱昂表态不会回中国踢球了!莱昂表态不会回中国踢球了!

  新浪体育讯 在山东鲁能(微博)度过了一个很不愉快的赛季,洪都拉斯外援莱昂已经和球队解约,并且提前回国备战国家队的比赛。在回国后,莱昂在接受洪都拉斯著名足球网站《Diez》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再回到中国踢球,而自己的职业生涯下一站将是欧洲。

  在加盟鲁能之前,莱昂曾在意甲效力多年,在雷吉纳、佛罗伦萨、热那亚、帕尔马、都灵都有过出场。上赛季半程加盟鲁能后,莱昂有着不错的发挥,其中在客场与南昌的比赛中打进扳平一球,帮助鲁能提前夺冠。本赛季,莱昂由于外援名额的限制没有被报名参加亚冠,这也引起了他的不满。中超联赛,莱昂的出场次数也减少,伤病的困扰和他与俱乐部教练的矛盾加深,这也让洪都拉斯人多次受到处罚。

  在这样的情况下,鲁能和莱昂提前解约,洪都拉斯人也提前离开了球队。在接受洪都拉斯媒体采访时,莱昂表态未来不会回中国踢球,自己的未来在欧洲。在采访中莱昂还提到,在中国效力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感谢球迷的支持,很多球迷支持我,喜欢我,也有人劝我不要离开中超,可我决定不再回去了,因为我的人生还有其他的目标。目前莱昂已经32岁,洪都拉斯也正在全力争夺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参赛权,因伤错过了2010年世界杯的他希望能带队参加巴西世界杯,这也是他离开中超的原因。

  此外,莱昂还透露,自己在参加完国家队的比赛后会在洪都拉斯待到12月,之后等到冬季转会期开启后,他会重返意大利踢球,至于哪家球队,他并没有透露。而莱昂也表示,自己将会在5年内退役,届时,他也将年满37岁。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莱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