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人首次相识于飞行途中 邱盛炯空中之恋终成正果

邱盛炯婚礼现场邱盛炯婚礼现场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黄靖宇

  邱盛炯(微博)和郭佳妮相识于一次飞行旅途中,一个坐飞机去客场打比赛,一个在飞机上工作,两人的缘分始于彼此的工作。婚礼现场,他们也将这一相识的缘分融入到了这场婚礼之中。

  婚礼会场的通道口摆着一张巨幅大海报,这张大海报被做成了一扇门,左手边的照片上,穿着空姐制服的新娘做了一个欢迎的手势。右手边的照片上,穿着申花(微博)(微博)队服的邱盛炯也微笑着摆了一个类似的动作。除了这些现场布置,这对新人的伴郎伴娘团也几乎都是由空姐和球员组成,新郎的伴郎中有刘俊楠等一批小队员,新娘的伴娘团则都是美丽的空姐。

  新郎登场前,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一个视频,视频里邱盛炯一早从康桥基地起床,完成洗漱,穿好白色的新郎礼服,一路从康桥跑到了松江佘山的婚礼现场。当白色强灯射向会场的门口时,从视频里“穿越”出来的邱盛炯大步流星地踏上了红色地毯,新娘随即手挽着父亲走向了红色地毯,当岳父念念有词地将女儿的手交到女婿手中时,邱盛炯忍不住掉下了激动的泪水,而正式出嫁的新娘则掉下了不舍的眼泪。

  从岳父手中接过妻子的手,邱盛炯和郭佳妮走上了另一段人生路。我要对老婆郭佳妮说,我会用我这辈子最大的能力,去保护你一辈子,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邱盛炯的誓言让妻子落下了幸福的泪水。

  整个婚礼现场,新娘郭佳妮恐怕是最辛苦的人了,因为她的身体里已经孕育了她和邱盛炯的爱情结晶。婚礼仪式最后,当两个小家庭因为他们的结合而成为一家人,像足球队那样抱作一团时,即将成为人父的邱盛炯再次感动到落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