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卡多加盟实德已无悬念 三场教学赛检验实战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10:45  大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已经在大连实德(微博)队试训近三个月的葡萄牙外援里卡多,加盟实德队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主教练文加达十分推崇自己的这名弟子。

在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文加达将里卡多带到了杭州客场,他已经不把里卡多当“外人”了。这名在8月中旬就来实德队试训的葡萄牙球员,已经在训练中展现出不错的传控球能力,“他在场上头脑比较清楚,中场的调度能力较强。”实德队队员评价说。

下周实德队将连续进行三场热身赛,其中一个主要目的,就是考察外援里卡多的实战能力。一位俱乐部官员说:“训练是无法真正检验一名球员的能力,特别是里卡多这名三十多岁的球员,我们要看一看,他在激烈对抗中的适应能力和体能情况。”

文加达对这名球员十分推崇,“他是一个头脑特别清楚的球员,脑筋很够用,在场上是一个多面手,任意球也很不错。”文加达说,“他以前在国家队中呆过,还效力过意大利甲级球队雷吉纳。”去年里卡多跟随文加达效力韩国首尔队,联赛结束后他和文加达一起离开。“去年他在首尔队中有多次助攻表现,而且还打进了4个进球。”文加达说。

“里卡多加盟实德队应该问题不大,他和球队已经很熟悉了,不存在配合的问题。”文加达毫不掩饰地说,“我希望他在场上的位置能够往前提一提,向前锋更靠近一些。”在安贞焕离开后,实德队缺少一个进攻组织核心,从这一点看,文加达似乎想让里卡多去扮演这个角色。

 据记者观察,里卡多身高1.75米左右,训练中控球能力较强。目前他已经俨然是实德队中的一员,和本土球员、其他外援相处都比较融洽。据了解,在实德队三场热身赛结束后,实德俱乐部将确定这名后腰外援的去留。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年1月份实德队冬训时,里卡多将以实德队新签外援的身份出现在队伍中。

分享到:
微博推荐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