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亚泰高层确认与沈祥福分手 青岛队韩籍主帅成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10:43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昨日,亚泰高层确认与执教两年的京籍主帅沈祥福和平分手,沈祥福的两大助手孙成耀、任嘉庆也将离任,沈祥福带领亚泰队两个赛季分别拿到联赛第9和第7名。之前有媒体报道,亚泰已经联系青岛队的韩籍主帅张外龙,希望他带队征战新赛季。

  目前,亚泰官方尚未发表沈祥福下课的消息,沈祥福毕竟还有一年合同在身,双方如何和平分手,也值得关注。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张外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