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欲引强援克莱奥恐遭清洗 许家印:不卖人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8:37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虽然有着平均一场打进1个进球的亮丽数据,但广州恒大(微博)的高效前锋克莱奥可能会因为他脆弱的身体而遭俱乐部清洗。

  平心而论,广州恒大并不希望放弃现有的外援,但是中国足协的外援注册政策限制了他们只能拥有5名外援。“一年不踢比赛肯定是不行的,我们要再引进顶级外援,按照足协的政策不卖人是不行的。这个就是恒大要面对的现实。”许家印无奈地表示道:“明年的亚冠联赛,我们是肯定要引进更高水平的外援,包括前锋、中后卫等等。”

  “我不说换谁,因为我是一个外行,不管专业的东西,也不知道要引进谁。但一年踢不了比赛肯定是不行的,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前锋、中后卫这两个位置上的外援名额,目前是被克莱奥和保隆所占据。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克莱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