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降级大甩卖开始 张远欲回家恒大瞄准李建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5: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微博

  惠家康(微博)的离去只是开了个头,陆续还有好几名队员也将离开。本赛季打得风生水起的边后卫范培培也有中超球队开出100万求购。“他其实还有一年合同,但是留不住了,再打一年就自由身走人了,只能让他转会了。范培培是江苏南通人,他的下家可能是他老家那边的球队。”按此分析,江苏舜天(微博)和上海申花(微博)(微博)皆有可能。

  而不出意外,张远(微博)将去北京国安(微博),稳定的环境和回家的愿望,还有参加下赛季亚冠的诱惑,都使得张远和国安“走得很近”。当然,也不排除其他球队“截杀”的可能。有消息称,杭州绿城(微博)也希望签下张远,并开出不低的签字费。而传闻中最大牌的是李建滨(微博),作为最年轻的国脚,据说广州恒大(微博)已经下了“定金”并草签了合同,下赛季山东小伙或穿上恒大战袍。

  天府早报(微博)记者李玥林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