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中能功勋副总突然离任 挽留张外龙再生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2:09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时报讯 刚刚在2011赛季追平队史历史最好成绩的青岛中能(微博)足球俱乐部昨晚爆出重大人事变动,上任仅仅一个赛季的常务副总经理刘巍在赛季结束后仅仅3天选择了与中能分手。

  今年39岁的刘巍本赛季初加盟中能俱乐部并担任常务副总的,在他担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的这个赛季里,中能队不但迎来了为队伍带来巨大改变的韩国主帅张外龙,而且队伍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大大好于往年。此外本赛季俱乐部的商务开发、队伍的后勤保障、队员的工资奖金及时发放等方面也都较往年有了明显进步。可以说2011赛季的中能俱乐部变得更加职业和规范,过去这个赛季中能队取得的出色战绩也有刘巍的一份功劳。

  众所周知,目前正是中能俱乐部挽留韩国主帅张外龙的关键时刻,而刘巍作为常务副总一个赛季以来一直与张外龙密切合作,他此时的离去无疑将会对张外龙的留任谈判产生影响。(青友)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中能 张外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