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伤缺阵国足又陷转会风波 杜威:现在只想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0:34  杭州日报微博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绿城的这个多事之秋也多少影响到了杜威(微博),最近一个月,杜威都不太顺利,先是在国家队受伤,回到绿城后又经历了“队委会”事件,由于输给成都,他“队委会”的指挥权又被移交给了队友汪嵩。最后一轮联赛,杜威甚至没有参加到球队事务,昨天,国足宣布最新的集训名单,杜威不在名单之列,“还是伤吧,和国足的翻译也有个沟通,虽然现在伤有所好转,但离打比赛还有差距。考虑再三后,还是缺席了这期集训。”杜威称。

  在主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杜威在跳起争顶头球时左脚脚腕处挫伤倒地不起,虽然坚持打完比赛,但随后伤势恶化,回到酒店甚至已经无法下楼到餐厅吃饭,第二天在机场也是由朋友用行李车推到安检口。随后的四场联赛,杜威都没有参加,而是单独恢复训练。随后绿城出现变故,球员的训练质量和恢复水平都得不到保证,从某种层面上讲也影响到了杜威伤势的恢复。周三绿城队全队开赴嘉兴,杜威选择了留守杭州,一来自己有伤,二来杜威的父亲身体不好,需要杜威照顾,杜威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后,没有赶赴嘉兴。对于没去国足,杜威还是流露出一丝尴尬和无奈。“伤情基本上已经差不多了,慢跑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也能够进行一些小幅度的有球训练,但是距离正式比赛所要求的强度,肯定还有比较大的距离。另外四轮联赛没打,训练也不系统,我自己也不知道现在能达到几成状态。”

  昨天绿城队正式放假,杜威也坦言自己身心疲惫,对于这个赛季经历的事件,杜威选择了沉默,“赛季结束就结束了吧,没什么好说的,现在只想休息,把伤养好,不愿意去理会其他的事情。”联赛后期,绿城队出了一些风波,“上海帮”不断地被人提起,对于这些,杜威颇感无奈,“吴指导为这支球队付出了很多心血,去年我们团结在一起,还打了亚冠。对于所谓的‘上海帮’,我不想多说,一支队伍只有团结在一起才有希望。”

  对于外界传说的他将转会恒大一事,杜威未置可否,“现在不谈论这个事情,先休息,过些日子我会和俱乐部好好谈一次。”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