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赛季投入8000万创纪录 德拉甘欲签郑龙曹赟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20: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前天下午江苏舜天(微博)在主场1比0击败南昌衡源之后,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所有比赛,一个赛季的结束也意味着下一个赛季的开始,赛季中期成功续约的舜天主教练德拉甘也提前为下赛季“未雨绸缪”,前不久他就列出了一份想引进的内援名单提交给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而在昨天这份名单被“意外”的泄露出来,“我们不可能把引援的名单公布出来,这容易对我们的引援工作造成影响。”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

  在媒体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包括了青岛中能(微博)的球队核心郑龙、上海申花(微博)(微博)的核心曹赟定(微博),“我们手上确实有一份引进内援的名单,但暂时不会对外界公布。”不过据刘军介绍,这份名单上面包括了目前在中超俱乐部效力的十几名球员,这些球员都是德拉甘看比赛和录像精心挑选出来的,其中还包括了青岛中能的另外一名国脚球员。

  想引进有实力的球员固然是件好事,但对方愿不愿意来到舜天又是另外一回事,在采访时,刘军表示出了担心,“现在国内好的球员本来就不多,如果别的俱乐部知道我们想买的球员之后,万一去哄抢,那么球员的身价就水涨船高了。”

  为了能让引援的工作悄悄进行,刘军在收到德拉甘的提供的名单之后,一直不愿意提及上面的球员姓名,可这次被提前“公布”之后,刘军表示从未向外界提到名单上的球员,“我从来没有说过舜天下赛季要买哪些球员,现在公布的话,只会增加我们的工作难度。”刘军说。

  在本赛季历史性的获得中超第四名的成绩之后,舜天俱乐部也准备在下赛季加大投入,“今年球队成绩低开高走,如果想再进一步提高实力,就必须有实力的球员加盟到球队中。”赛季初舜天先投入了4500万,接着又追加了3500万,一个赛季8000多万的投入在江苏足球的历史上尚属首次,而球队的成绩也创了新高。

  但是球队的成绩想提高,买球员只是一种手段,如果想真正的增强球队的实力,必须要加深板凳深度,注重本土球员的培养,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吉翔、周云(微博)、孙可三名本土球员已经挑起了球队的大梁,相比本赛季引进的一些内援“不给力”的表现,这三人的成长让舜天尝到了甜头。

  “这个赛季球队的年轻球员成长很快,我希望下个赛季能有更多的年轻球员站出来。”德拉甘也很重视江苏本土球员的成长,主要原因还是他觉得舜天是一家小俱乐部,没有足够的新引力让有实力的球员来加盟。

  “如果一个球员国安、恒大、申花和舜天都想要,你说他会去哪支球队?”随着球队的成绩逐渐提高,德拉甘也越来越重视年轻小将的培养。

  (五木)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