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宁总结肯定帕切科执教 老帕:不理解因为何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21: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在中超联赛赛事全部结束后,BTV天天体育栏目制作了国安年终回顾的特别节目。节目中,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和帕切科分别来到北京和上海演播室出任嘉宾,并进行了时空连线。

  纵观本赛季国安队的比赛,北京的球迷一直不弃不离的支持球队,成为国安队最大的标志。对于北京国安(微博)一年来的支持,帕切科首先也表示了感谢:“首先非常诚挚的问候京城的球迷,我十分想拥抱你们,感谢你们给了我很多的支持,正是因为有你们,我们才变得更加强大。”

  随后,罗宁也表示,国安俱乐部上下对于帕切科本赛季的执教很满意。“当时我们对他期待,最终的结果现在看出来了,因为我们对他的执教经历有一些了解,来的时候就很期待帕切科,同时也跟他讲了,北京的媒体已经把历任的教练和他对比了,会让他感到一些压力。”

  罗总表示,国安和帕切科的信任一直建立在沟通的基础上,并且对他的暴脾气表示了理解:“北京球迷能够接受他,他有自己的性格,人都有脾气,他觉得不公平,就要表达出来。表达的方式多种多样,可能他的方式在欧洲不会被处罚,但是在这里就会处罚,表达方式还需要入乡随俗。”

  对于罗宁的评价和肯定,帕切科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他表示:“罗总、高总总是非常及时给与我帮助,这样工作就会有条不紊的展开。他们的关怀对我来讲是无形的支持,对我的工作有很大的触动。从我到这里的第一天到现在,我们就是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有了这种团结一致,也正是我们走到最后的原因。我热爱国安,跟俱乐部很好的关系,是我最终和国安续约的原因。”

  对于自己屡次遭到处罚的情况,帕切科也作出了自己的回应,他坦言:“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受到处罚正常,也犯了一些错误。但我这些错误都是对方犯错以后我才犯的。和天津的比赛,我受到了对方替补席工作人员一直的侮辱和攻击。而且我非常不理解的是,最近的一次处罚是为什么,原因是什么,我感觉是裁判为了掩盖他的错误就把我罚出场了。我反复考虑过,我没有任何错误。希望大家给认真工作的教练一个好的环境。”

  在结束一年的比赛后,显然帕切科得到了各方的鼓励和肯定。但是他屡遭处罚的现象,也让自己成为了备受争议的人物,但显然心直口快的老帕,对于自己的处罚仍然愤愤不平。(阿勋)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