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克劳迪内错失劲射 长春亚泰0-0深圳红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6: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微博)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15:30,2011中国足球超级 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打,长春亚泰(微博)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微博),上半场暂时打成0-0。

  深圳红钻上轮主场2:3惜败于山东鲁能(微博)(微博),已经确定降级 ,但深足出征前却爆出猛料,黄凤涛(微博)、陈雷、袁琳、黎 斐、程月磊(微博)、宋琛(微博)和柳超(微博)七名队员缺席训练被认定罢训 ,特鲁西埃说道:“我们要带着尊严完成最后一场比赛 。”而长春队也是无欲无求,两队都在为荣誉而战。

  奏完国歌之后,赛场想起了“沈祥福加油”的呼声。一 开始,长春亚泰队就开始猛攻,第3分钟,杜震宇(微博)中路直 塞传给张文钊稍微大了一点。第7分钟,长春队右路发界 外球传到禁区,克劳迪内射门被挡出禁区,长春队再次 吊到禁区,克劳迪内一脚推射命中,但克劳迪内接球的 一瞬间已经越位在先。第9分钟,长春队中场断球,张文 钊带球到禁区前,找到克劳迪内,克劳迪内禁区外吊射 ,被张迅伟(微博)挡出,姆巴米再次挑射被门将没收。

  这时候,现场又想起了“沈祥福,下课”的呼声。第17 分钟,克劳迪内直塞给多利,多利带到左路,在传给中 路插上的杜震宇,杜震宇一脚抽射打门,球偏出右侧远 门柱。第20分钟,王栋(微博)边路突破被裴帅绊倒,后者吃到 了全场第一张黄牌。第28分钟,深圳队左路形成配合, 把球再交回给中路,王栋转移球传到耶和亚,后者右路 直接把球交给中路的基伦,基伦迎球就射,宗垒倒地把 球没收。

  双方尽管非常努力,但都没有制造太好的机会,场面比 较混乱。第34分钟,长春队左路张笑非(微博)和杜震宇的配合 ,后者把球吊入禁区,张迅伟出击把球得到。第37分钟 ,亚泰队打出精彩配合,中场把球送入禁区内右侧,克 劳迪内胸部一停,转身打门,可惜没有打正部位,球偏 出左侧立柱。第41分钟,深圳队有机会快速反击,右路 基伦自己带球,选择传中,质量不好,直接传到宗垒怀 中。

  第44分钟,杜震宇右路把球交给张文钊,张文钊回做, 杜震宇传中,戈腾把球挡出。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双方 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上半场双方暂时以0-0互交白 卷。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1-宗垒;后卫:7-姜鹏翔(微博)、12-吕建军、4-伊斯梅 洛夫、36-裴帅;中场:11-张文钊、3-姆巴米、23-张笑 非、8-杜震宇;前锋:10-多利、9-克劳迪内

  替补:28-米田贺(微博)、18-曲晓辉、15-孙捷(微博)、16- 蒋哲(微博)、 19-刘晓东、21-刘卫东、32-李光

  深圳红钻首发阵容:

  门将:1-张迅伟;后卫:16-施勇、41-弋腾、42-里维罗 、6-罗希(微博);中场:30-耶和亚、28-黄凤涛、7-聂凌峰、 15-乐山孝志;前锋:40-董学升、9-基伦

  替补:26-施宁、2- 李洋、4-刘帅(微博)、19-赖劲(微博)、20-沙拉 衣丁、24-王啸、34-刘德尉

  (皇城内外)

分享到:
微博推荐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红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